Sky酱

用爱发电~拖更无限~

[ All灵]贵所真乱

*新人报道+交党费

*第一次尝试这种文风……小学生文笔预警……还请各路大佬包含……

*能看完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了!

*还有一小部分唠嗑在结尾……


“呐,Mob,我有事出去一下啦,拜托你一下看店~”灵幻整了整领带,简洁地向Mob招了两下手,就逃也似的飞出了相谈所。

太诡异了,实在太诡异了。

灵幻虚脱地扶着门,庆幸自己逃出来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龙套小酒窝芹泽三个人同时处于相谈所,那个气氛简直要把自己生吞活剥了一样。

“身为零能力者却被三个灵能力者同时看上了怎么办?在线等真的挺急的!”灵幻边发帖吐槽边遛上大街,谁知道那群家伙会不会感应到自己就在门口啊。


[嗯……师匠这是明显在逃啊……]Mob装作淡定地吹开茶沫,警觉地扫过小酒窝,[这家伙可是劲敌……!]

[啊啊啊,茂夫你这小子不要这么刻意吧?这明明算是瞪了好不好?]小酒窝也不回避,直勾勾地看向Mob。

然而……就在那个谁都注意不到的地方……

“灵幻桑怎么走了啊……”芹泽不自觉地搔了搔后脑勺,“上街有事情……那办事情不需要我的帮助吗……”

[!!芹泽你这不会看气氛的杀伤力比茂夫还大啊……既然这样本大爷也就没办法了…!]

“喂喂,你注意一下用词好不好?”小酒窝正面还击道,“灵幻那家伙是需要我们的帮助吧?尤其是本大爷的……”

[??怎么一下子就把话题扯到自己身上了?这可不行!]Mob瞬间黑脸,[我可是也有必杀技的!就刚才……]

“小酒窝,你好像没有权利说芹泽吧。”Mob用“表面稳如老狗”的神态慢悠悠地呷了一口茶,“师匠最需要的人是我吧?刚才明明我们都在店里,他只对我说了看店。”

[哼!这下看你怎么圆回来!]Mob在茶杯后的嘴勾起一丝邪笑。

[哈?居然用这个……但本大爷的脑子也不是铁锈做的!你以为无可挑剔了吗?]

“这种小事情谁都可以做好的吧。”小酒窝仗着身高优势瞥了一眼Mob,“这反而说明现在灵幻没那么看重你了吧?以前他上街哪次不带你?还不是因为本大爷来了才……”

[等等……这气息不太对……]上一秒还摆着“老子天下第一”的架势的小酒窝脸色刷地一变,[不是,这也太可怕了吧……就一句话而已……灵气怎么突然这么重……]

[这下玩脱了]小酒窝逼着自己保持着高傲的姿态,然后逼着自己找斗争到底的理由[但是……但是为了那个讨厌但该死地迷人的欺诈师!!本大爷也拼了!!!]

已经拉开阵势的两个人眼睛放电,强大的灵的气息在空气里不友好地撞来撞去,房间也开始微微抖动起来。

“那个…那个…”

突然,一只颤巍巍的手挡在了两人中间,不由得使Mob和小酒窝都一分神,看向了手的主人。

“这里是灵幻桑的相谈所吧……如果搞坏了灵幻桑肯定会生气的……”芹泽一副恳求的眼神看着两人,“所以……大家还是友好相处吧……”

[说的也是,就因为一句话而发怒,这不是小孩子行为吗……我可已经成年的啊]

[哼,本大爷不和小鬼一般见识!谁会为了一句话生气啊……再说争吵也改变不了事实……]

于是刚才虎视眈眈的两人,各自把头扭向了一边,摆出一副“我不和你计较”的架势。

当然,这种“和平”的环境,往往连3分钟都维持不了。

毕竟~后宫起火可不是那么容易灭的呀。


几乎是房子刚刚从抖动中恢复平静,Mob很自然地把还有半杯的茶杯放下,很自然地从衣兜里掏出一副黑皮手套,很自然的戴在手上,然后很自然地抓起平时根本不会瞅一眼的报纸读了起来。

[喂喂!炫耀的话也不要这么刻意啊!!]小酒窝认出那是灵幻给Mob买的“成人礼”,正准备反击,却又被芹泽抢了先。

“啊……前辈……这个手套真帅呢……”芹泽眼中满是羡慕,“很有成年人的味道……”

[芹泽你不要中套啊!]小酒窝在一旁插不上话。

“芹泽桑客气了~”Mob把报纸略略下压,只露出眼睛看着芹泽,也悄悄瞅了一眼小酒窝,那人不甘心的样子让他心里一阵快感,于是故意拉长了语调,“不过果然芹泽桑也很认同师匠的品味吧~这是他给我的成人礼呢~”

[果然注意到了哈哈哈~这种有意义的物品肯定是我和师匠私有的!]Mob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点赞。

[该死,让他得逞了!]小酒窝不满地斜视了Mob一眼,正撞上那人越发得意的表情。

[灵幻桑对前辈果然也很好呢……不过说到礼物……]

“是吗……”芹泽似乎陷入沉思,“没想到灵幻桑也送过前辈东西呢……我还以为他只给了我……”

[纳尼????]Mob闻言差点把报纸扯了,[难道先手必输这种东西真的存在吗?不不不……就算是礼物,师匠与我的才是最特别的……]

“啊啊……就是这个……”芹泽说着就从门后拿出了一把七色的伞,“这就是灵幻桑不久前送我的啦……他说之前那把是白色,太单调了……”,他双手捧着伞,目光兀地柔和起来,“但灵幻桑还说,白色其实就是七色的合体呢,就像日光,却从来没有彩虹那么吸引人……我想灵幻桑肯定是想让我看到身边平凡但美好的事物……”芹泽说着说着不自觉笑了出来,“灵幻桑真是温柔啊……对吧,前……嗯?”

[刚才只顾自己说话了……没注意前辈和小酒窝啊……怎么突然都用那种……要杀了我的眼神看着我?]芹泽瞬间额头冒汗,[是我讲的不好吧……我是需要修炼没错啦……但也不至于被杀掉吧……]芹泽陷入深深的恐慌。

啊,芹泽,错的不是你,是这个世界啊。


[太失算了!]Mob听着芹泽的碎碎念,不甘地抓住衣角,[师匠最在乎的……师匠送过的礼物……这些怎么都不是最特别的啊!不行……我要找到绝对绝对!不可比拟的!]

[果然啊,非正常状态会让你思考能力变差的……]小酒窝在一旁看着有些慌神的Mob,暗暗讥笑,[本大爷才不管呢……到时候见招拆招好了……]

但小酒窝没想到的是,仅仅短暂的沉默后……

“师匠怎么还不回来啊,都快一个小时了吧。”Mob再次抬起了头,胸有成竹地说,“以前啊……这个时候差不多已经完成了除灵工作,正和师匠在拉面馆里坐着呢……”

[哎?!]小酒窝没想到他打“明明是我先来的”这样的牌,一下子变成了刚才还在嘲笑的Mob的样子,[这……本大爷确实比不了……不行!比不了也得比!让本大爷好好想想……]

“灵幻桑真的很温柔啊~”芹泽只要听到关于灵幻的话题,就情不自禁地插嘴,完全不顾刚才被吓得大气不敢出的模样,“话说灵幻桑为了教我社交技能,也经常……”

“啊~芹泽桑,”Mob显然有备而来,“师匠也教给我很多处事方法呢~而且应该比芹泽桑早几年吧……”说着就把食指放在唇边,眼神上瞟,像是在思考,“这几年吃了多少碗拉面呢……数不清了啊……”

[哎?影山前辈为什么要这么说话?好奇怪啊……]芹泽还没意识到自己踩雷的行为,只好含含糊糊地回答:“唔……确实很多呢……前辈真幸福……”

[芹泽你这是助纣为虐啊!你看他的鼻子都快翘上天了啊啊啊!!]小酒窝在一旁抓狂,[这不公平!明显就是茂夫那小子占优势啊!!]

[所以……都到了这种时候了……]小酒窝突然醒悟出什么,[哈,茂夫啊茂夫,跟着他这么久了,你还是没能得到真传啊……]

“呐,茂夫,照你这么说,灵幻应该和你最亲密喽?”小酒窝的话强行把Mob的鼻子又给拉了下来,“那你们之间,有没有亲密互动啊~”

“当然有啦……”Mob因为激动的余韵没听出小酒窝不怀好意的言外之意,而是真的陷入了回忆,“一开始师匠只是摸摸我的头,戳戳我的脸……后来还会抱着我说很多鼓励的话……然后我成年了……”似乎想到了真正开心的事,Mob的脸越来越红,“我成年了……师匠就和我一起睡觉了呢……”

[嗯?刚才是不是说出什么……!!!不不不这么害羞的事情不能说啊!!虽然真的只是一起睡了一觉没发生什么……但毕竟赤裸着……我还欣赏了那么久师匠的睡颜……!!我怎么还在想!这么羞耻的事……不能让别人知道啊!]几乎是下意识地,Mob迅速收回前言,“只是因为忘带了钥匙父母和律都不在家所以才去师匠家过夜的又因为只有一张床我们才睡在一起的……!”

[语速真快……果然还是小孩子啊,这种事情还会害羞……虽然没想到灵幻那家伙确实勾引了茂夫……但还是正和本大爷心意!]正当小酒窝准备开口时,却又被另一个人噎了回去。

“前辈也和灵幻桑睡过吗……”芹泽眼里又冒出了星星,“话说……那次是灵幻桑邀请我去他家的呢……一起聊到了很晚,所以就住下了……”话说到这儿芹泽的脸也红了,“灵幻桑身材真的很好呢……他还让我摸了两下……手感也很棒……真想像那天一样一直一直抱着灵幻桑啊……”

[蛤????]小酒窝眼神极为复杂地看了芹泽一眼,[灵幻这家伙到底勾搭了多少人??是因为单身30多年所以欲望这么强吗??吗???]看着愣神的Mob,小酒窝觉得这就是渔翁得利的最好时机了!

“唉?原来芹泽桑是被邀请过去的吗?”小酒窝装出好奇的样子,“本大爷是不请自去的……刚开门的时候灵幻那个吃惊的表情~好像再说‘明明没有约啊你怎么来了'~”

“那表情真的很想让我咬一口啊……所以我就直接把他扑到床上了~后来嘛……我就好好品尝了他的味道呢…真是比所有恶灵都好吃……”

[其实只有前半句是真的啦……但是如果有朝一日可以做到后面的话……真刺激啊……]小酒窝一个没留神,鼻血“噗”地喷了出来。

[????师匠被这个家伙???]而此时被信息量冲到当机的Mob终于重新开机,舌头却像打结一样,什么都说不出来,[不不不不不可能!这一定是他撒谎骗我!但为什么流鼻血啊?难道真的是做了那些事……这这这师匠还没和我做过啊!怎么可以!还是说这就是大人的世界?我……]

[哎哎哎?原来小酒窝也和灵幻桑睡过吗……话说那一次只是抱着他没有“品尝”呢……一会儿还是去请教下吧……?]芹泽又露出羡慕的表情,正准备向“稳操胜券”的小酒窝开口时……

“轰!!!!”

“啊啊啊茂夫你干嘛啊???你拆家了你知道吗!!这样灵幻回来怎么解释啊??”

“前辈?前辈你还好吗?还有小酒窝,有没有受伤……”

“…………………………???%”

“芹泽啊……我有个不太好的预感……”

“我……我也是……”

“轰!!!!!!”


此时此刻,在路上碰到委托人的灵幻呆在门口,然后听到了委托人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

“你所炸了?”








唠嗑:

1.其实这篇文的本质是……考前烧香……(在之前那个圈真的巨灵!希望这次也是QAQ )

2.本来想法挺沙雕……但是写出来怎么感觉这么水……等我考完试有时间再改改吧QAQ

3.看到这里的小伙伴都是天使T﹏T

4.挖坑……灵幻桑的帖子可能会更……?

5.最后!再再再再再拜一下师匠啊!!你的运气和智商借我用两天吧就两天!!!!(⑉꒦ິ^꒦ິ⑉)


评论 ( 4 )
热度 ( 23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