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酱

用爱发电~拖更无限~

写给你,也写给自己

关于你的故事,我似乎已经说尽

从横空出世的起点,到起起落落的生涯

从舆论风波的泥潭,到王者归来的涅槃

你在泳坛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但也同时输给了岁月


等了好久了

等你再和二字选手比赛

等你再骄傲地拍起胜利的水花

等你再站在最高的台阶上,面向国旗,眼眶微红

等你丰富自己的生涯,写出自己的故事

等了很久了


LOFTER是个宝库,

字里行间,太太们或多或少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

无论是又一次夺得奖牌,又一次与他同框

还是又一次向死而生,书写传奇

总之,大家怀着希望

总之,大家一起等


时间真快

我从初二开始关注你,如今都已经高二了

数学从平面几何变成立体几何

物理从简单电路变成复杂电场

生物从宏观观察变成微观分析

90的成绩也从优秀变成及格分

科目在变,环境在变

可我在等


后来嘛……

早有预料的,我没等到

你缺席了亚运会和世锦赛

当年他一句“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再赛一场”

本是玩笑,却成了现实


LOFTER是个宝库,

字里行间,太太们或多或少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

无论是周游世界,还是实现做教授的梦想

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总之,我怀着哀伤

总之,我怕我放下


上次写生贺的时候,我依然怀着饱满的热情

期待你的下一场比赛,期待你与他更“亲密”的互动

但这次不一样了

说真的,我很害怕

我曾写过“如果我忘了努力,那我一定是忘记了你”

我的确更孤僻,也的确更消极

那我是忘了努力,还是忘了你?


你给世界的故事快写完了

可我给自己的故事还不能结束

你的战场已快要落幕

可我的战争才刚刚白热化


关于你的故事,我似乎已经说尽

但我清楚,你给我留下了什么

如同入腹的食物,一定会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

只是难以言说


虽然我这笨拙的笔尖开不了花

但我还是想谢谢你呀

支撑我走了四年,当然还会更久

无论你是否选择继续

我都会揣着你的故事

一点一点地走的


生日快乐,朴泰桓先生

GO PARK✨












好久没写了…真的好渣啊…

希望能把心意传达给还在爱他的大家QAQ

tag微微私心…不希望他俩就这样散场(哭)[如果有小伙伴看的不顺眼我会删掉tag的QAQ]


评论
热度 ( 3 )

© Sky酱 | Powered by LOFTER